快讯:出租车一头撞进居民卧室 周一清晨吓得魂飞魄散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24 11:4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周一早上,住在惠灵顿Mt Victoria的居民Mark Drysdale被一声巨响惊醒,出门后看到的一幕,让他吓得魂飞魄散。

英文原文:Taxi nose-dives into living room in Wellington

256469203217185

一辆Kiwi Cabs出租车撞进了邻居家的前门,车头一头扎进了卧室,两个后胎悬空在人行道边。

594924273483825

“我们住在Mt Victoria的顶部,这里的路非常的窄,恐怕是出租司机们都很不喜欢接活的地方。”Mark Drysdale称。

目前,警方已经确认早上6点45分接到了报警,具体的事发位置是Mt Victoria的Stafford St。

635940938789371

根据急救中心的消息,该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拖车将前往该处将事故车辆拖走,出事司机所在的出租车公司Kiwi Cabs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