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个斑马线这么难?!居民过马路就像是“赌命”!

作者: dudu   日期:2019-06-25 08:31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惠灵顿Island Bay社区的居民苦苦等了六年,但是临近海滨的危险路段到现在还是没有画上斑马线。

英文原文:Island Bay waiting six years for pedestrian crossing to beach - and no sign of it yet

806681364964246

Beth Houston是一位居住在Island Bay的惠灵顿居民,她从2013年就一直呼吁政府在The Esplanade的Shortland公园和Island Bay海滩之间画上斑马线。

777154007691496

但是时至今日,这件事儿一直没有任何进展,Houston感到非常受挫。

Beth是6岁的Angus和4岁的Lewis的母亲,她对媒体说,这一段道路非常“危险”。“车来车往很繁忙,很多大卡车经过,但是由于这个地段是道路尽头,他们不会减速,反而会时常鸣笛。这对孩子们的安全很不利。”

她说,当Angus还在襁褓期,她就感觉到推着婴儿车、穿越街道、过到海滩那边“简直就是赌命”。

她质疑道,“为什么画一个简单的斑马线要等那么久?在这个道路延长段,穿越马路是如此的危险。”

915439118715723

2013年,Houston还和当时的东区议员Paul Eagle一起在这个预备画斑马线的位置附近一起照了相。《库克海峡新闻报》还做了报道。

另一位Island Bay居民James Guthrie喜欢跑步,他每周都要在这个延长路段跑上几个来回。

他说,这个路段有个视觉盲区,穿越道路很危险。“这是个很诡异的角落。夏天人多,过这一段马路确实很危险。画上一条斑马线确实是很简单而且很明智的做法。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在这里画一条斑马线会变得那么难。”

Paul Eagle现在担任了Rongotai的议员,他对此事发表评论说,他在任时市议会已经批准了。“人行斑马线只需要修建环岛成本的十分之一。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把优先权放在这件事上。” 尽管斑马线会降低交通速度,但是能够保障行人安全。

现任东区议员Fleur Fitzsimons说,在三月份的居民会议上,这件事已经引起了她的注意。“我向市议会官员反映了此事,五月份我还发催促此事。现在还是没有解决。”

上周四,她再次向城市战略委员会提起此事。官员说,他们考虑是在the Esplanade和Reef St之间建环岛。Fitzsimons自己也是Island Bay居民,她说,环岛并不能解决问题,当地居民都需要这条斑马线。“当地居民需要这条斑马线,他们等待太久了。”

目前,惠灵顿市议会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