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栋大楼因地震风险关闭!100多员工可能要在家办公

作者: Lily Wang   日期:2019-07-09 16:03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Lily编译】惠灵顿市区又有一栋大楼因为地震风险而关闭。

英文原文:Law Society building in Wellington due closed to earthquake risk

337088438377771

上周五,新西兰法律协会The New Zealand Law Society惠灵顿总部所在地收到了地震评估报告,随后他们就开始搬出了位于Waring Taylor St 26号的办公地点。

机构发言人Geoff Adlam表示,律师协会董事会在得到评估报告后紧急召开了临时会议,决定立即关闭办公室。“法律协会现在正在寻找临时办公地点,在此之前,100多名员工都将在家办公,或者是在附近的机构办公,”发言人称。

516016675553558

法律协会网站上的一份声明称,“协会当前的重点是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和维持基本的服务,我们在惠灵顿以外地区的服务仍将正常继续。”

惠灵顿市议会上周五也接到通知,律师协会因为地震风险决定关闭办公大楼,但协会并没有向市议会提供工程评估报告。

现在,所有打给惠灵顿办公室的电话都转接到了位于奥克兰的律师协会办公室。

附近一些商户表示,上周就听到了一些“风声”,“他们的员工过来提起过,说法律协会大楼有部分需要抗震加固。”

当前标准是建筑强度需不足新标准的33%,才能被认为是具有地震损伤危害的。

“这一切都发生得相当快,本周似乎整个大楼就都已经关闭了,”附近商户表示。

市议会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表示,“市议会对于正在发生的情况非常关注,并一直在与法律协会就此事进行沟通。”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