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脏?这片华人常去的海滩捡出120公斤垃圾!

作者: dudu   日期:2019-07-16 16:0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dudu编译】Petone海滩是惠灵顿市民经常前去休闲的地方,很多华人也常常在周末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海边散步或者垂钓,但是上周末在这个海滩清理出的垃圾,让人触目惊心。

英文原文:Volunteers remove 120kg of rubbish from Petone beach

616066401341932

上周六,八名志愿者从Petone海滩清除了120公斤垃圾,大部分都是塑料垃圾。

这次海滩垃圾清除运动是由Petone海滩的垃圾清理人员和疏浚人员通过Facebook进行组织和召集的。

组织者Lorraine Shaab说,这次的活动是周二在facebook上发的广告,很快就有很多当地家庭积极响应。

“我觉得,Petone当地居民真的很热心于公益活动。”

994121154833576

Shaab说,很多垃圾都散布在Petone的海滩上和码头附近,大多是来自人们的垃圾箱里。很多垃圾被吹到海里,然后被上周强劲的南风吹到岸上。

“惠灵顿的南风或北风经常会把很多垃圾吹得到处都是,吹到大街上,吹进排洪渠里。”

志愿者们沿着海滩分类清理收集铝罐、塑料瓶和废弃的食物打包盒。

15698690235493

Shaab说,那些不带盖子的垃圾桶真的是惠灵顿市容市貌的“杀手”。一旦有大风,垃圾会被吹得满城飞,而且还会滋生老鼠。

“我们的当地政府需要想点法子了,过去十年,惠灵顿一直大风不断,垃圾总是被吹得到处都是,市政府是需要为这些市区的垃圾桶提供盖子了。”

同时Shaab还说,下周六他们会继续在Petone海滩的西端开展垃圾清理工作。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