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城市在开“倒车” 80%商家给出“中下等”评价

作者: Bill   日期:2019-10-09 16: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Bill编译】2019年9月,惠灵顿商会在商家中开展了一份调查,结果显示:82%的商家对惠灵顿市议会过去3年的表现给出了“中下等”的评价。

英文原文:'Wellington has gone backwards': Dissatisfaction with councils as Town Hall work 'rescheduled'

942494321881300


调查同时显示,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表现更为糟糕,有87%的商家认为他们的表现是“中下等”的,整体来看只有2%的商家认为两大议会的表现是“优秀”的。

评价市议会服务差、绩效差的商家留下了诸如此类的评论:“惠灵顿在开历史倒车”、“这任市议会就会吹牛…我能举出7到10个项目是他们夸下海口却没能付诸实施的”、“这届市议会根本不为商家着想,也不在乎经济增长”、“惠灵顿这座城市在过去三年好像在原地踏步”。

677099575059732

国家党议员Nicola Willis说,她对惠灵顿的基本面是看好的,但是也对这次商家调研的结果表示担忧。“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没有改善,惠灵顿将会有大问题。”

惠灵顿商会首席执行官John Milford说,大惠灵顿地区议会这次的绩效评价如此之差,主要是因为城市的公共交通问题,而惠灵顿市议会的绩效评价不佳,则是因为商家感觉市议会光会吹大牛,“口惠而实不至”。

Milford说,惠灵顿市议会在过去三年里一直在广泛听取商业界的意见,但是他们一直缺乏“行动力”。

955527623445332

市长候选人Diane Calvert说,她对于这次关于市议会绩效差的评价结果一点儿也不意外,因为市议会拍脑袋提出的“租房健康证”计划,2018年只有三个房产登记,失败在所难免。“如果市政府要开展一个项目,麻烦能不能做好资源方面的调查,而且能否贯彻执行。”

另一个市长候选人Andy Foster说,他也听到关于市议会在企划项目方面的类似的抱怨。“在我看来,市议会简直形同虚设。大家表面上一团和气,但是就是没有人做事。”

695853166469837

现任市长Justin Lester表示,有“很多很多”新项目正在上马或进行中,包括Omaroro水库项目、市政厅项目和会议中心项目。

第一零售集团主管Chris Wilkinson称,这一任市议会在任期开始时就受到了很多经济上的挑战,包括地震造成的损坏、码头震毁造成的经济活动的中断等等。“上一任市议会遇到的难题可能是史无前例的,比之前的市议会都要多得多。”

621176137156814

惠灵顿商会也在6月和9月两次调查了商家对惠灵顿地区的发展展望。

6月的调查结果显示,商家的态度还算积极,但是到了9月,很多商家都表露出了失望的消极情绪,对惠灵顿的经济发展的信心值走低。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