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周岁549项罪名 新西兰“著名”累犯节后即将出狱

  日期:2019-12-10 16: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Donavan Scanlan——可谓新西兰违法次数最多的罪犯之一。他的罪名占据了警方定罪档案的三分之一……

他最近一次出庭是面临两项指控,这也是他的第548和549项罪名。

717501696213541

Scanlan已经被列入了累犯集团名单,其中还包括新西兰犯罪次数最多的诈骗犯Les Orchard,此人的犯罪记录已经超过1000项,名单上还有被判有罪400多次的窃贼Allan Adams。

但与他人不同的是,Scanlan没有什么犯罪的“专项领域”,正如一位法官所描述的:“他都是相对低级的愚蠢罪行。”

基本上Scanlan犯罪的时候,都是他喝醉的时候。

即将在今年平安夜年满50周岁的Scanlan,犯罪行为几乎充斥了他所有的成年生活,至少每个月都有一次犯罪行为。

在最近的庭审上,惠灵顿地区法院法官Jan Kelly清点了Scanlan所有的52页犯罪记录,并表示,Scanlan的主要罪行是暴力行为和扰乱秩序。

Scanlan个子不高,当天出庭时穿着全黑的衣服,前面剃了头,后面扎着个小辫子。他显得很放松,毕竟,是这里的常客了……

今年早些时候,他曾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出庭,那次是因为他的第三次猥亵罪。第一次猥亵罪是2012年,第二次则是2017年。

不过,当时的法官Simon Moore指出,对其的指控已申请修正,将其改为了故意冒犯,故不构成第三次猥亵罪。但是Moore法官也指出,Scanlan的犯罪行为是令人厌恶的。

608746780613281

事发2018年11月,他提着一瓶葡萄酒醉醺醺地在Mission Bay海滩上散步,走到一个脸朝下躺在沙滩上的女子旁,用手上的拐杖从两腿间挑起女子的裙子。女子冲Scanlan大声喊叫,不久Scanlan就被抓住了。

Moore法官当时判处了Scanlan入狱12个月,“因为Scanlan在法庭文件上没有固定住所,所以居家监禁是不合适的。”Moore法官表示。

但在今年8月的时候,Scanlan刚刚被放出来不久,他就在惠灵顿市区Courtenay Place的一家酒吧又犯事了……

酒吧的一名工作人员认为他在骚扰妇女,试图警告他,让他离开,结果他在该名工作人员的肩膀上拍打了五下。

离开后,他又前往Timezone,坐在一个9岁男孩的身旁,把孩子搂近身边,还把脸靠在男孩的脸上。

这一次Scanlan一开始也被控犯有猥亵罪,一旦成立,他将满足“三振出局”条件,但警方随后又将指控改为了袭击儿童。

Scanlan承认了这项较轻的罪行,承认了攻击行为以及骚扰儿童的罪名。

惠灵顿Kelly法官最终判处他入狱8个月,但规定了一系列十分严苛的特别释放条件。其中包括他不得去学校、教堂、游泳池或娱乐场所;不得与16岁以下的任何人交往;不得闲逛或进入儿童聚集的地方;不得使用非法药物,同时需要参加心理评估。

Scanlan目前已经服刑4个月了,圣诞节过后不久他就要再次出狱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