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今晨依然大雾天气 部分航班受到影响

作者: Zeng   日期:2020-01-21 08: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多家媒体报道,今晨首都惠灵顿大雾天气持续,目前惠灵顿机场已有多趟航班受到影响。

其中,从New Plymouth,Tauranga,奥克兰和Invercargill前往惠灵顿的航班将选择另外机场着陆。

具体航班为纽航NZ8720,纽航NZ8300,纽航NZ8251,纽航NZ8872,而Sounds Air从Nelson前往惠灵顿的S8322则发生延误。

802941740639886

气象局专家Andy Best表示大雾预计会在8-10点之间消散。


气象专家还表示,今日惠灵顿的气温会较高,在23度左右,晨间有云和微风。


请有出行计划的同学即时关注惠灵顿机场的通知:

https://www.wellingtonairport.co.nz/flights/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