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招租放大招:全A学生租房送$501奖学金

作者: dd   日期:2020-01-21 16: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dd编译】日前,TradeMe上的一则招租广告引起了学生租客们的热议。

537386712902429

广告写道,“大学生租客只要在全学年获得全A成绩,就可以得到$501的奖学金。”

投放这条广告的房东名叫Naginbhai Neil Patel,出租房位于惠灵顿Newtown区,是一套拥有4个卧室2个卫浴的房屋,周租价为$1050。

32088540747092

根据Patel的说法,此举的目的是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朝着高目标奋斗。

不过,能拿到全A并非易事,所以他表示,对于不能全A但是成绩优异的学生也会提供$301的鼓励奖。

“有的学生有学习的天赋,有的需要鼓励。”

170328092955387

只要在学年末,向他提供自己的成绩证明,学生租客就能拿到这笔奖励。

对于金额为何定为$501而不是$500整数,Patel称“印度神话认为额外的$1是给上帝准备的。”

对于Patel的做法,惠灵顿学生会副主席Geo Robrigado认为不过是吸引学生租客的”手段“,“条件好的难以置信。”

并且他还说,“不希望他的做法被其他房东效仿,不能为了吸引学生租客都这样做。”

但是Patel回应称,自己不过是“想帮助一下学生”,而且他认为Robrigado在这件事情上应该积极些。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