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墙预订!诚意满满,看来确是真爱粉了!

  日期:2020-07-27 15: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为了庆祝Jacinda Ardern的生日,有“粉丝”在Lower Hutt的路边描绘出了一个巨幅Jacinda Ardern的乐高式头像。

497440936961607

上周日,也就是7月26日,是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的40周岁生日。街头艺术家Block Vandal在下哈特Gracefield路边的一堵墙上,绘制了一幅Ardern头像。

这位来自Wainuiomata的艺术家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幅最新作品的照片,同时祝愿Ardern总理生日快乐。

326039599381423

“Happy birthday Jacinda!希望你和家人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Vandal在贴子里写道。

其实,从去年11月起,Block Vandal就在Wainuiomata山脚下,Gracefield路边的墙上开始了创作。

699940289635645

“这个路边的混凝土墙壁是非常完美的乐高式的艺术作品画布,你看一块一块的混凝土就好像是乐高玩具的头一样……”他说。

现如今,这处墙上已经被“绘制”了十多个乐高式的面孔,有超级英雄蝙蝠侠,神奇女侠,还有不可思议的绿巨人。

412432258918035

最近,墙上又逐渐新增了警官头像,还有一名戴头巾的妇女,是用以纪念克赖斯特彻奇清真寺枪击案的,还有称赞新西兰抗击新冠疫情的图案等。

不过,Ardern的新头像是迄今为止这面墙上唯一出现的真人形象。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