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环保又时尚 很多店咖啡杯也有“退杯费”了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3-05 16: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今年,惠灵顿推出的零废弃(zero waste)咖啡杯计划有望扩展到90家左右的咖啡馆,这种环保的不锈钢咖啡杯未来还可能会在奥克兰亮相。

英文原文:Returnable zero waste steel coffee cups will be introduced to 90 cafes in Wellington

327318593750975

AMBER-LEIGH WOOLF/STUFF

该项目联合创始人Nada Piatek表示,去年Again Again在惠灵顿推出的零废弃(zero waste)咖啡杯试用活动成效显著,所有14家试点咖啡馆在试用期结束时都愿意为该项目掏腰包付费,继续使用下去。“大家喜欢杯子的感觉。”Piatek说,人们一开始觉得不锈钢咖啡杯有点奇怪,但实际上它带来的环保清洁感很不错。

目前,这家公司从惠灵顿市议会拿到了10000纽币的资金支持,打算在今年8月底之前将这种可回收的咖啡杯推广到90家咖啡馆。其目标是在亮相6个月之后,将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咖啡杯至少减少60000个。

消费者可以支付3纽币的费用将不锈钢咖啡杯带走,只要把咖啡杯退还到任何一家参与该项目的咖啡馆,就可以拿回3纽币的“押金”,随后咖啡馆会对杯子进行清洗和消毒,再次将它提供给下一位客户。

571941983335982

AMBER-LEIGH WOOLF/STUFF

Piatek说,他们无法确定有多少咖啡杯没有归还,有些人可能带回家三四个之后才想到要到咖啡馆去退还。在试用期,Piatek的目标是让20%的顾客选择Again Again不锈钢咖啡杯,而不是普通的外卖杯子。实际上成果很不错,有23%的人都选择了不锈钢咖啡杯,这对环境保护发挥的积极作用显而易见。

据透露,现在还有30家咖啡馆正等着加入该项目,150家咖啡馆表现出了对不锈钢咖啡杯的兴趣。活动组织者和大型企业也与该公司取得了联系,公司正与奥克兰咖啡馆建立合作关系,准备在奥克兰开展试运行。



数据显示,新西兰人每年要消耗约2.95亿个纸杯,大部分的外卖杯只用过一次,就被扔掉,最终进入了垃圾填埋场。而这些咖啡杯可能会对环境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