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年地税调整来了 快来看看你家涨了多少?

  日期:2020-07-22 15: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市议会已正式批准将地税上调5.1%。

684992533218469

该提案最初是在6月30日的Zoom会议上提出的,当时讨论了2020-2021财年的众多项目,上调地税是其中之一。

本周二,惠灵顿市议员们正式通过了2020/2021年度计划,地税上调得到了确认。

146168654006202

当天发布的声明显示,市议会通过的新财年计划还包括对那些因新冠疫情流行而受到经济影响的纳税人地税缴纳延期的具体规定。

同时,议员们还投票决定,除了一些垃圾费和码头费外,新财年将不增加其他收费。

这就意味着,平均而言,如果居住一栋估值70万纽币的房屋,该家庭的年度地税账单涨幅约为150纽币。

102867600189979

惠灵顿市长Andy Foster表示,在新冠病毒流行大爆发之前,惠灵顿就已经面临着非常多的财务状况,包括现有服务成本大幅增加,应对地震和恢复能力问题,Let’s Get Wellington Moving项目投资,排水系统升级改造,Te Ngākau公民选区以及临时的城市图书馆运营等。

“市议会原本是考虑将地税上调9.2%的,但鉴于Covid-19的影响,市议会最终决定以借贷,同时配合节约成本的方式,将地税上涨率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他说。

据悉,市议会计划节省运营成本740万纽币。

301417407799761

Foster表示:“此次新冠疫情确实给我们的预算增加了很大压力,同时还影响了一些纳税人的支付能力。所以,如何保持财政上的可承担能力,还不给纳税人带来难以承受的负担,同时确保市议会继续保持提供良好的服务,达到惠灵顿居民期望的水平,这是我们需要平衡和考虑的。”

惠灵顿新财年计划中包含有5大优先事项,其中包括与WellingtonNZ和其他社区合作,采取更多经济复苏行动。

423181474165180

计划同时制定了新的经济、艺术和文化战略,并将重点放在城市排水管网修复,Wadestown的挡土墙计划,以及Ngaio Gorge的滑坡修复上。

此外,新计划还囊括了如何实现惠灵顿人口增长,保持发展,以及环境问题等,包括如何建设成为一个零碳城市、南部垃圾填埋场的有限扩建以及垃圾收集替代方案的研究等。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