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这很新西兰!吃喝同时不耽误抗击新冠!

  日期:2020-07-21 12: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嗯,这很惠灵顿。终于找到应对新冠疫情和吃喝结合的“最佳”办法了。

99966212222484

Taranaki St上的酒吧Hashigo Zake近日推出了一项促销,本周一、周二和周四,那些使用Ripple软件或新西兰政府的Covid追踪应用程序的人可以享受手工啤酒9折优惠。

酒吧老板Dominic Kelly表示,这只是他周一上班路上的一个突发奇想,还不确定这项优惠是否会延长。

这个想法主要是源于最近人们对这些追踪程序的不上心,“我可不想看到因为人们的不够重视,就让之前所有的努力都付之东流……”他说。

Kelly还把二维码都贴在了门口和餐桌上,他认为随时提醒人们,可能会增加追踪软件的使用率。

812969374029914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使用NZ COVID Tracer应用程序的人数越来越少。

新西兰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该软件已有59.1万名注册用户,扫描了1367121次。

6月9日到15日,共有229437次扫描;但从6月30日到7月6日,扫描次数减少到了67312次。

卫生部长Chris Hipkins上周表示,政府希望看到使用该应用程序的人数能够持续增加。

“使用数字持续走低,这是我们不愿看到的。我们希望500万人大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尽到自己的职责,认真记录自己的行程,”他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