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养老村发生命案 75岁翁被指杀害老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06 12: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3月5日(周二),北岛Kāpiti Coast一家养老村发生凶杀案,一名70岁老太被害。警方当天逮捕了一名75岁男子,并以谋杀罪起诉了他。

原文:75-year-old charged with murder after elderly woman found dead at Kāpiti retirement village

376831874161373

VIRGINIA FALLON/STUFF

据悉,这起案件发生在位于Raumati Beach的Metlifecare Coastal Villas Retirement Village养老村。周二上午9点40分,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这里,发现了一名死者,随即以谋杀案展开调查。

周二下午6点,负责调查的探员Sargent Christiaan Barnard称,一名75岁老年男性被控谋杀了这名老妇,他将于周三在Porirua地方法庭出庭。

270353459691096

VIRGINIA FALLON/STUFF

“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有其他人与这名女子的死有关。”他说,“预计警方将在Westgate Drive的案发现场持续进行调查,一直到周五。”

Barnard称,警方不便在庭审开始前发表进一步评论。

事发养老村Metlifecare一名发言人证实,该养老村内发生了一起“非常严重的事件”,“考虑到警方正在调查,我们不便发表评论。”他说。

703984247916660

VIRGINIA FALLON/STUFF

目前,该养老村已经被警方封锁,并在周围搭建起警用帐篷,调查人员穿着防护服和面罩进出。

一位养老村居民说,Metlifecare打电话给所有居民,告诉他们将在下午5点30分在综合楼召开会议,但没有告知会议内容。

住在尸体被发现房间隔壁的女子称,警方还没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养老村里的老人称,他们被叮嘱不要接受媒体的采访。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