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又出事故了!今天下午千万不要坐错车!

作者: dudu   日期:2019-07-11 13: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Metlink消息,dudu编译】乘坐火车出行的惠灵顿市民请注意,由于市区火车站发生事故,1-5号站台都无法正常运营,因此今天下午惠灵顿市区的火车站台都会有所变化。

413657893948118

截图来自Metlink官网

根据Metlink的官网消息,今天早上10点30分左右,惠灵顿市区火车站外出现事故,事故原因和具体情况都还在调查当中。

757011830018204

事发后,除Johnsonville Line外,其他多趟火车服务被取消。

988398228502168

截图来自Metlink官方Twitter

目前的最新消息是,由于事故造成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因此进出惠灵顿市区的火车线路都有可能出现晚点情况,有坐火车通勤的市民请提前做好准备。

901926614822853

截图来自Metlink官网

另外,现阶段1-5号站台无法正常进入,所以今天下午从惠灵顿市区火车站出发的火车将会调整出发站台,乘坐火车的市民在上车前,请注意站内的即时信息板,并留意车站即时广播,确认自己所乘火车的正确出发站台,以免坐错车。

上个星期,惠灵顿发生了火车脱轨事件,当时对近20000市民的通勤造成影响,一大批驾车出行的司机都被堵在高速路上。


相关新闻:

火车“出轨”把一大批司机堵路上 未来几天还会晚点

火车脱轨带来大麻烦!今早惠灵顿2万通勤族或受影响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