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个月消费数据向好 餐饮行业大佬:还是不够

  日期:2020-07-13 15: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地区的餐厅零售情况近期有所好转,但餐饮协会表示,行业仍未走出困境。

383515586244804

过去两个月,人们的消费势头正在加速,自5月份警戒级别逐渐降低以来,消费者的花钱欲望正在日益增强。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6月份电子类物品消费总值增加了4.21亿纽币,增长8%。

其中大部分的消费都是购买家居、电子硬件、电器和娱乐类产品,当月销售总额达到了57亿纽币。

161387411134665

但是,酒店餐饮行业的经营者们仍在苦苦挣扎,因为人们即使出来吃饭了,但花费却比3月份进入封锁前要少许多。餐饮协会全国主席,同时也是Monsoon Poon、Burger Liquor和Boulcott St Bistro的联合老板Mike Egan表示。

当然,惠灵顿餐饮行业的情况也不全是不好的,他说,“毕竟现在人们肯出来了,也似乎逐渐开始显现报复性消费的势头。人们希望去到公共空间,与家人、朋友、同事聚会,联络感情,这真的很好。”

144218430706330

Egan承认,对于那些久经沙场,或者一些知名老店而言,似乎更容易从疫情影响中恢复。

“那些已经开了一段时间的餐馆和品牌,因为他们已经积累了一定的客户,拥有了忠实追随者,所以可能会更容易恢复。但如果你是一家新店,那可能就会有点困难,因为你还没有机会建立起客户的忠诚,”他说。

440739191690356

虽然当前金融秩序正在重建,但一些企业仍然担心,如果又再次发生社区传播,可能会进入另一轮的封锁,对经济影响不言而喻。

“对此我们只能祈祷吧。每个人的行为都会对我们的商业模式产生一定的影响,我希望我们餐饮行业能够坚持下去,但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打脸可能来的非常快,”Egan说,“如果新西兰政府能继续加大入境旅客隔离力度,让我们新西兰不会发生像墨尔本那样的社区蔓延,我就满意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