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第二家隔离酒店来了,地点优秀,风景绝美!

  日期:2020-07-14 15:4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种种迹象都表明,惠灵顿第二所用于回国人士隔离的酒店设施即将投入运营。

187436176457555

酒店是位于风景如画的Oriental Parade上的Bay Plaza Hotel。

周一,酒店后面的停车场已经用安全围栏围了起来。还有人几周前就在该停车场附近看到了穿制服的工作人员。

一位住在该酒店附近的居民表示,周一的时候,附近居民的信箱里都收到了一份宣传单,告诉大家,“Bay Plaza Hotel将被用作海外返回新西兰人士的隔离设施。”

430032484190680

该居民称,通知上写着:“我们预计第一批返回者将于7月14日前后抵达Bay Plaza Hotel酒店。”

31218657547045

酒店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也表示,酒店将应新西兰卫生部要求,“支持因新冠疫情回国的新西兰人”。

“从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起,新西兰政府将接管Bay Plaza Hotel,作为强制隔离设施,该计划会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我们期待明年新年以后再次欢迎您的入住。”

截至上周五,惠灵顿的隔离设施有126个床位的能力接待,但已经只剩下29个空位。

312081104900762

Bay Plaza Hotel是一家三星级酒店,共拥有76间客房,其中一些房间风景绝佳。

酒店建于上世纪60年代末,2009年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翻新。

514115311278027

新西兰政府Covid-19响应小组表示,惠灵顿目前正式运营的隔离设施只有Grand Mercure一家,但未来会有更多的酒店被用作隔离设施。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新西兰公民和居民返回家园的需求,我们将扩大强制隔离和检疫设施的数量。”应急小组发言人表示,“我们将与当地相关企业和机构密切合作,建立新的隔离设施。”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